寒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グッ!(๑•̀ㅂ•́)و✧

【留白】消费者协会不解决感情纠纷(上)

消费者权益日贺文???
   
童话风ooc 
   
废柴白骑士×腹黑小白龙
    
欢迎品尝

    

——————————————
   

“我的生命健康都受到了威胁!”

    
受害者白某如是说。

     

      

     

   

骑士是芒果大陆上一个特殊的存在。

   

他们拥有着最强健的体魄和最精湛的技艺,怀揣着一颗正义之心四处惩恶扬善,但一群人之中总归要有那么几个例外。

    

白骑士十八岁的时候被他的父亲踢出了家门,并宣称如果他不能打败一条恶龙就永远不要回来。

     

和平年代,龙是比骑士还要稀少的存在。为数不多几个为人熟知的家伙都凶猛异常,无数勇敢的骑士英雄前赴后继地去做了龙的晚餐。

    

白骑士没有去送死的爱好,因而只能走在街上长吁短叹,在路过一家中介时停住了脚步。

    

“骑士之家vip精品特别项目屠龙一条龙服务,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征服属于自己的龙。”

   

白骑士心念一动,走进店里。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这个。”他指着门口的牌子说。

     

“您是骑士吧?”前台的小姑娘端详着白骑士过分精致的脸兴奋道,“是这样的,由于现在龙很难找,很多骑士都没有办法展示自己高超的实力,所以我们骑士之家特别提供最全的寻龙资讯,带领骑士们找到并战胜恶龙。”

   

“现在有这几个套餐,”她说着把一张表推到白骑士面前,指着第一栏说,“现在只要9999元就可以获得迪士尼喷火龙的详细地图和高级的屠龙工具呢!”

    

“呃……”囊中羞涩的白骑士直接看向了最后一条,“这个是什么?”

    

只见上面随意地写着“传说级巨龙 特价68元”

  

“哦这个知情人士给我们提供的信息不是很准确,路程也比较远,你想要的话我们可以额外赠送你一套基础武器。”

    

“那,我就来这个。”白骑士暗自思忖,应该不会被骗吧?

      

   

当白骑士风餐露宿向着东方一连走了大半个月,在标定的地点只看到连绵的大山时终于认清了自己可能被骗的事实。

    

他揪着一路飞在前边扑闪扑闪带路的小白鸽的翅膀气急败坏地吼:“别告诉我就是这里!”

    

“已到达目的地附近,导航结束。”鸽子张张嘴发出一阵机械音。

    

“我要人工服务!”白骑士抓狂。

    

鸽子眼睛亮了亮,再开口是一个温柔的女声,“亲亲您好骑士之家,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你们那个屠龙套餐到底怎么回事?!”

     

“啊亲亲是购买68号的白骑士吧?请问有什么问题嘛?”

    

“为什么显示的目的地全是山?城堡呢?公主呢?”

    

“是这样的亲,68号是东方龙哦,东方龙是不住城堡哒~亲亲如果您满意的话请给个好评哦!”

    

“不是,你等会儿……喂?喂!”小白鸽扑腾了两下翅膀从白骑士手里挣脱出来很快消失在了天际。

    

没有办法的白骑士只能选择硬着头皮上,东方龙也是龙,应该没问题……吧?

  

    

做了一路心里建设的白骑士在看到山顶上那条盘踞的白龙时还是惊掉了下巴,看着手里的小宝剑开始思索拿它能不能给龙修个指甲。

    

不亏是神话级的巨龙,比白骑士听过见过的所有龙都要大,银白的鳞片覆盖在修长的龙身上,在日光下闪着光。

   

真好看,白骑士不由得想。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他躲在树丛后面暗暗打量那条传说中的东方巨龙,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到能打败它的方法,有些泄气,想走又不甘心,最终打算先好好观察一下。

   

万一这条龙外强中干,一碰就死呢?

     

    

   

白骑士刚刚踏进山里的时候白龙就察觉到了,他乃上古神兽,由天地灵气转化而生,灵识可以窥探这山间的一草一木。

    

观望了一会儿细皮嫩肉的小骑士一脸丧气地坐在树后边开始啃干粮,仿佛打定主意要在这蹲他,白龙觉得好笑,自他诞生起成千上万年,都不曾见过这样的人。

    

有意思,白龙打算逗一逗这小孩儿。

    

彼时的白骑士尚且不知道,被白龙这种无聊已久的远古神兽视为有意思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一连几天,白骑士带来的吃食见了底,巨龙却一点都没有动弹的迹象。

    

“不会死了吧?”白骑士自言自语,鼓足勇气打算上前看个究竟。

   

还没走两步突然狂风骤起,吹得白骑士摔倒在地,他却一点顾不上疼,因为此刻那条白色的巨龙竟然飞起来了。

    

龙腾空中盘旋了一周后便摆尾汇入云层隐不可见,天边隐隐可以听到几声震慑人心的龙吟。

    

“别走啊!”白骑士痛心疾首,他这不白等了吗?来回耽误这么长时间,却连龙鳞都没有摸着一片,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

   

懊恼地爬起来,一抬头却看到一个水晶琉璃瓦的宫殿,可能是之前被龙身挡住他没有发现。

    

现下无路可走的白骑士打算进去碰碰运气,保不齐能捡到什么宝贝呢,说不定还能碰上公主呢。

    

    

   

白骑士确实看到了公主。

   

公主穿着点缀赤丝的雪白羽衣,身材瘦削高挑,两条笔直修长的腿露在外面,五官美丽深邃,眼角勾起的红色给人增添了几分妖冶。

    

“你你你是公主吗?”

    

“我不是。”公主的脸黑了,宛如环佩相击般轻灵动听的声音较之女人显得过分低沉。

 

白骑士挠了挠头,“那你是被巨龙困在这的吗?它已经走了,你要跟我离开吗?”

   

“我叫白龙,”白龙无奈地摇头道,“我不能离开。”

    

“是不是只有我战胜了它才能破除你的诅咒?”白骑士有些激动地说,“书里都是这么写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

    

这么好看一小孩儿怎么就是个傻子,白龙无声叹息,“你先住这里吧,它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了。”

   

     

     

   

tbc.

    

    

  

  

——————————————

  

怎么都想不到能写这么多(捂脸)

  

我我我先去更覆水了

    

原谅小辣鸡作者吧orz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